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感謝兒童樂園 (兒童育樂中心)

感謝兒童樂園 (兒童育樂中心)

我在台北出生、吃、住在數十載,但說真的,我對這裡,不知為何一點印象也沒有。唯一有的,就是這幾年開車再一高要轉準備轉入建國高架時,從高處往下看,有看到兒童樂園 (兒童育樂中心)的摩天輪、、、等等遊樂設施而已。





最近看電視提到有關兒童樂園(兒童育樂中心)的新聞,是有關於兒童樂園(兒童育樂中心)現址即將結束的新聞,不過,好像會遷到別的地方。


於是,趁著周末假日和老婆小孩一起騎機車出門,從我家到兒童樂園(兒童育樂中心)約30多分鐘左右。一進門,小朋友就被大門右方的巨大溜滑梯給吸引住了。玩了快一個小時,超開心的。重點是免錢~~






接著就去玩咖啡杯、坐摩天輪,小火車、旋轉木馬、、等等娛樂設施,玩一次,一個人20元,玩一整個下午,一家三口,花不到300元。




"玩一整個下午到天黑,,大人小孩,花不到300元",是的,你沒看錯,現在台灣的遊樂園,如六福村和小人國的門票,幼童票499,大人899,大人小孩一家三口,一天少說也要3000元,而且你還得一大早開車或著排隊坐車,花個1~2小時到達園區,到現場還是得排隊玩遊樂設施,對我來說真的是活受罪。





是沒錯,六福村和小人國的遊樂設施肯定比兒童樂園(兒童育樂中心)高級刺激多了。但,對於我們這種帶小小孩的家長來說,兒童樂園的育樂設施真的很不錯,況且兒童樂園裡的有些設施,我的小孩還不敢坐,可能是太刺激了,他會怕。




最重要的是,小孩在回家的路上,跟我說,爸爸!我今天真的好開心喔~  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 




真的~謝謝您感謝兒童樂園。 


另外,我去之前特別查了一下GOOGLE地圖,發現他的地圖好像有誤,因為她推薦的走法好繞路,其實兒童樂園非常好走,不管你是騎機車,還是開車,停車(要排隊)也算方便、搞不懂為何GOOGLE MAP會這樣寫,我把我的走法畫在下面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各位大大的留言,如果問題不會太過艱深困難的話,我會儘快回覆您訊息, (^.^)/~
ps.可以匿名留言,但垃圾留言太多,所以啟用留言管理。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。

您或許會感興趣的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