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

關於我...

真的很高興,你願意點進來看有關於我個人的訊息。不過,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。寫部落格這件事,主要就是"想要"利用部落格多賺一點錢和順便留下一些生活的回憶。



贊助商連結


贊助商連結


我大概就是長這個樣子。


贊助商連結


贊助商連結

這是我養的寵物,你可以叫他"小雞"。他還滿吵的,如果你嫌他吵的話,下面有個靜音的按鈕,請按一下或直接電腦關靜音。

http://bunnyherolabs.com/adopt/finish.php?clr=0xffffff&cn=pet+name&an=adopter+name&mc=chick.swf

小雞其實滿無聊的,因為我的部落格平常幾乎沒甚麼人會來,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幫我陪他玩一玩,只要滑鼠移動他就會跟著你,或滑鼠左鍵點一下,他就會跳給你看。

(ps.他只會在電腦裡面出現,遇到用手機、平板的朋友,他就會害羞不出來,至於為什麼你可能要自己問他了。)
贊助商連結


贊助商連結



贊助商連結


贊助商連結



其實,我寫部落格的時間非常短,截至目前為止的感觸是,我是誰根本不重要,除非我已經是個名人,重要的是"我倒底寫了甚麼?",才是重點,我這個部落格幾乎90%以上的訪客都是靠搜尋而來,所以說這篇算是廢文。




贊助商連結


贊助商連結

嗯~還是看我寫的文章好了,這裡面都是我自己的文章,所以看完了,你大概也了解我對人事物的想法了。

贊助商連結



贊助商連結

先這樣了,因為我也不太會自我介紹,以後再慢慢補上。如果你覺得我寫的文章有幫到你,或給你一些啟發的話,你可以捐款給我部落格右側的一些醫院以及慈善團體,讓這些組織能夠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在此先謝謝您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
カウンター
カウンター
=================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感謝各位大大的留言,如果問題不會太過艱深困難的話,我會儘快回覆您訊息, (^.^)/~
ps.可以匿名留言,但垃圾留言太多,所以啟用留言管理。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。

您或許會感興趣的文章